聯絡我們


* 您的姓名:
(*為必填項目)
* 您的姓名:
* 聯絡電話:
* 聯絡電話:
* E-mail:
* E-mail:
* 合作類別:
* 合作類別:
* 工作產業:
* 工作產業:
* 授課經驗:
* 授課經驗:
* 我要留言:
* 我要留言:
* 驗證碼: 產生新的驗證碼
確定送出   清除重寫

《理善認證學院》

本學院屬於理周集團旗下認證教育與文創品牌,本集團成立20周年,主要宗旨是:理財、理善、理健康,長期致力於國際關懷與公益活動,旗下有 : 理財周刊、理善國際關懷協會、理周教育基金會、贏天下多媒體、直播虛擬攝影平台、理善大家來公益專欄、證券投資顧問公司等等,隨著媒體趨勢與影音時代與學習需求的潮流,我們不再只是財經雜誌與股市節目,我們開始跨領域的課程合作與慈善團體的公益專訪,希望給大家有更多的學習管道、繼續教育、文創美學、慈善量能。


本集團之雜誌專欄與影音平台,長期邀訪各界專家寫文章與上節目,20年來累積的財經專業與企業領袖之資源豐富,加上疫情改變全世界生活教育型態,因此我們展開全新的認證學習與理善官網,讓學員們能有更多元的成長學習與認證護照。後疫情時代下邀請您與我們一起理財行善活到老學到老,共享理財、理善、理健康的美好心世界,共創新媒體資訊與全方位教育之認證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