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21

聖安娜之家於1972年由荷蘭神父來台創立 ,致力於身障孤兒之服務,基於尊重平等與愛的精神,為身心障礙者提供身心靈的全人照顧,至今已近50年,期間有無數感人之故事 ,證實愛是無國界之無限能量, 由於去年受新冠疫情影響善款不足,故於4月17日在天母大葉高島屋前廣場,舉辦眾所期待的愛心園遊會,支持相關公益繼續服務弱勢。 當天現場有聖安娜之家的慢飛天使,在現場有天使們暖人的舞蹈表演,有孩子們的手作文創﹑理周集團理善協會鳳梨義賣﹑兒童遊戲異國美食﹑節目表演祈福演奏等等,全數公益攤位收入20%將慈善捐贈聖安娜之家。

理周集團總裁洪寶山長期支持公益傳媒能量,本次響應政府支持農民,贊助社福團體共約3000顆鳳梨,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執行長林鳳, 本次也代表理周集團 至會場以實際行動支持公益 ,特別響應受贈單位聖安娜之家公益園遊會 ,代表捐贈快樂愛心鳳梨義賣 ,給白永恩神父基金會與聖安娜之家等社福單位, 藉由公益鳳梨傳愛計畫旺財專案,一起共同協力參與本次公益園遊會 ,盼發揮拋磚引玉之社會企業能量,幫助更多需要幫助之弱勢孩子與社福團體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襄善舉,本次公益園遊會的贊助單位有理周集團、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大葉高島屋﹑ 信義房屋﹑等社會企業共同參與。



►延伸閱讀


無子西瓜 老有所依 無子變有子


理善大家來理財周刊公益專欄


七星生態保育 共享自然之美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