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基金會- 幾米夢想書袋募款專案
商品編號:789101123
定      價:1500
數      量:

分享         複製分享連結
瀏覽人次:1005
https://www.wips.org.tw/I/S/27
義賣說明

2005年,住在尖石後山、4歲的小力沒有幼兒園可上,他的教室就是爸爸媽媽打零工的地方,跟他一樣沒有接受學前教育的孩子還有很多。

2020年,住在尖石後山馬里光部落的小信,有幼兒園(教保中心)可去,他會唱母語兒歌、農地是玩耍樂園、他會自己上廁所、吃飯前後把手洗乾淨。

阿美老師是部落的婦女,加入至善婦女培力行列超過10年,她是孩子的族人、媽媽、老師,她擁抱孩子、照顧孩子、陪伴孩子。

在台灣、越南中部、中國雲南,以及仍在內戰的緬甸東北部,還有許多偏鄉地區,山很高、路很遠,孩子們的教育和照顧資源不足,錯失學習的機會。至善的培力與陪伴,長年深入這四地區,不遺漏任何一位孩子,支持他們夢想起飛、開創人生。

愛心大使温貞菱在親眼見證,身體力行後說:「當我和偏鄉孩子一起大聲唱著母語兒歌,我深深感受到他們的快樂,被愛包圍,這就是陪伴的力量!」

邀請您,加入捐款行列,即日起,捐款就送幾米主題的夢想書袋!

詳情請洽至善協會捐贈專案網站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