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圖說)新市課輔班孩童歡喜的表演烏克麗麗祝福現場貴賓。(寰宇基金會提供)
現在維尼每天跟老師和同學,開心製作各式甜點。維尼現場示範鳳梨蛋糕的作法,並與現場來賓一同完成愛的甜點分享給現場好朋友們。臺為幫助台灣鳳梨小農,,社團法人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善心捐助鳳梨給當日參與活動的弱勢家庭孩童享用,現場溫馨感人。

        

     一個善行可改變孩子的人生!南科國際青年商會與台南市社區關懷長照福利協會110年4月18日下午2點30分於環宇新市課輔班(南港墘北極殿旁) 舉辦「當我們童在一起~童歡會」公益活動,關懷社區內弱勢家庭孩童,並一起製作幸福鳳梨甜點及桌遊互動遊戲。長期支持公益的林宜瑾立委服務處及李偉志議員服務處及多位貴賓特地到場為弱勢孩童加油打氣。新市課輔班孩童歡喜的表演烏克麗麗祝福現場貴賓,南科青商會會員們也帶來桌遊與孩子互動,現場貴賓及民代及社區民眾共計60人,為孩子帶來溫馨美好的下午時光。

維尼在環宇基金會新市課後班學習已8年了;雖出生在弱勢家庭,但心中充滿正向。超有烘培天份的他願望是當烘培師。從國中開始就對餐飲非常有興趣,在學校做的點心放學後都會帶來課後班分享給學弟妹。維尼家人省吃儉用,幫維尼買了人生中的第一台小烤箱,但烤一次餅乾要3小時。所以他許下心願希望可以買一台更大的烤箱,做更多烘培點心,也可兼職外賣協助清償家中債務。南科青商會得知維尼的願望,由杜宜珊會長、王嘉彬會長、口才協會趙乃蓉理事長等人邀請好朋友合資捐助二層大烤箱,讓維尼圓夢。

現在維尼每天跟老師和同學,開心製作各式甜點。維尼現場示範鳳梨蛋糕的作法,並與現場來賓一同完成愛的甜點分享給現場好朋友們。為幫助台灣鳳梨小農,並支持寰宇基金會與維尼,社團法人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善心捐助鳳梨,給當日參與活動的弱勢家庭孩童享用,公益活動現場溫馨感人。維尼現場示範鳳梨蛋糕的作法,並與現場來賓一同完成愛的鳳梨甜點並分享給現場好朋友們。秉持「鳳梨傳愛旺財計畫」的公益精神,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在偏鄉教育與藝術統合長期給力關懷照顧,為弱勢兒少提供理財行善輔導及品格教育推廣,從陪伴培力圓夢計畫提供孩子更多的發展空間。善盡社企之責盼拋磚引玉期待更多企業社團與善心人士成為孩子的貴人,協助孩子們圓夢與快樂的成長。

(圖說)維尼現場示範蛋糕的作法,使用由理善協會提供之公益鳳梨,並與現場來賓一同完成愛的甜點並分享給現場好朋友們。(寰宇基金會提供)



►延伸閱讀


多頭神隊友!ABF&IC載板?


理善大家來理財周刊公益專欄


爆天量之後~ 誰來當主流?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