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選舉真相!鐵証如山!

揭露2020年美國大選舞弊案!選舉投票機Dominion作弊問題!抽乾沼澤,全球性的犯罪陰謀即將現形!?

川普總統、律師群、軍隊指揮部、愛國者們、証人志願者、卅議員們,眼見為實已有大選舞弊者的實際證據,選舉人團已逐漸多數站在客觀事實公理正義的一方!

具體事件的實際證人、多名專家證人、喬治亞州2020年總統大選中,發現數學上純粹的不可能性。以及律師志願者,取得實際違規非法計票監票站之影片証據。以及郵政系統與運選票司機等數以萬計的宣誓証人。

根據專家報告與相關事實証人証詞,所有搖擺州,都出現了相同的選舉舞弊和選民詐騙模式,只有密西根、賓夕法尼亞、亞利桑那、威斯康辛等州情況略不同。專家報告有選票被非法添加到拜登。

2020是歷史性的一刻!贏天下理財網與理善國際關懷協會與理善認証學院與您一起見証!正邪大戰!堅定信念!天佑地球!世界平安!台灣加油!美國加油!


►延伸閱讀


●廣告進入我的血液,而電影卻給了我靈魂


●產業小知識"被動元件"【理善學院 W school】


●資金行情旺台股!投資標的啥最夯?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