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3

夢多重奏聯展
日期:2020/11/20-12/1

地點:台北市中正紀念堂3樓 4展廳
開幕茶會:2020/11/21週六14:00

2020/11/21  Winner TV聯播網/理善電子報/贏天下理財網(台北綜合報導)


藝夢多重奏畫展於11月21日在中正紀念堂舉行開幕式,由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李正輝理事長策劃下盛大舉辦,活動由夢想家副理事長陳力瑜與財經主播媒體製作人林鳳共同主持下熱鬧登場。開幕典禮吸引了超過數百位愛好藝文的粉絲踴躍參與,場面相當溫馨又熱情洋溢。

藝術夢想家文創協會此次精心策劃,創作展出多元性且現場節目豐富,除了有精湛的畫作,還有薩克斯風樂團表演,女性會友均著長禮服登場,也為來賓獻上感恩歌曲,各界貴賓中有藝術界大師、國外大使、調查局長、大學院長、退役將軍、系所教授、台商企業、各大社團理事長等蒞臨祝賀。

協會的成員分為二個部份,一部份是藝術家,一部份是企業家,不同行業用不同角度來話畫看畫的世界,互相交流學習多元畫風,希望透過不同的藝術家與企業家,從自我創作到欣賞畫作,感受藝術創作的深刻內涵,支持每位藝術創作者,激發更多的精彩火花,創造綻放的人生舞台。

2019年 協會藝術家會員曾至國外如:義大利、韓國、日本、泰國、馬來西亞、廈門、合肥,國內也有社教館、國父紀念館、台北市議會及其他展場,李理事長積極做展覽對接與世界接軌,並特別與馬來西亞美術家協會、女書畫家協會締結姐妹會。

2020年原邀馬來西亞姐妹會至台灣做大型展出,但因全球疫情嚴峻,暫時取消國外行程,改在台北藝文中心與中正紀念堂聯展,同時增加許多學習課程,如棉紙撕畫、國畫、油畫、讀書會、塔羅牌..讓會員與民眾交流學習各種技能,推廣增進繪畫技巧及豐富人生經歷。

本次在中正紀念堂展出的藝術家有多重身份,有藝術夢想家協會理事長企業家李正輝與副理事長陳力瑜、理善國際關懷協會執行長與理善學院創辦人林鳳、大衞營創會理事長企業家許美志與前理事長賴資蓉、國際婦女協會會長王雪香、北京律師事務所長李陳豪景、國際工商社社長李黃婷婷、世界文創顧問楊天奕、台灣撕畫評審龐一、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李梅、大東山珠寶總監李南芳、半導體科技界楊慧珍、禮服蕾絲業者呂秋月、等各界企業家與藝術家。

藝夢多重奏展出的創新作品非常多元,有油畫、水墨、壓克力、岩彩、米畫、文字畫、珠寶畫、複合媒材、棉紙撕畫、立體繡畫、雕塑、禮服、公仔...藉由藝術的大型展覽,期盼能與更多的產官學界交流,體驗藝術生活的點滴美好,細細品味分享藝術豐富人生,共創異業結盟的雙贏契機。歡迎喜愛藝術喜歡賞畫的朋友,倘佯在藝術作品的世界,一起藝起,夢想起飛 !


 ►延伸閱讀


蘋果概念給力 ! 重回寶座買啥 ?


新冠疫苗問世? 受惠股V.S受害股


口罩外交 台美建交 Yes?No?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