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3




!!!!! 最新活動 !!!!!
2020【友好天使在身邊】
陶喆天使心家族歲末慈善音樂會 
時間:2020/11/27(五)晚上7:30 
地點:台北國父紀念館 
年代售票:https://reurl.cc/e8x0lK  
天使心家族官網活動訊息:https://www.ah-h.org/activity


【友好天使在身邊】
2020/09/03 理善電子報/贏天下新聞網記者台北報導


天使心家族基金會長期致力於愛奇兒關懷,並不定期邀請知名藝人共同參與慈善活動,本次特邀音樂人陶喆一起做公益,陶喆打扮休閒出席友好天使在身邊慈善音樂記者會。陶喆表示,他將邀請好友們參加2020天使心家族音樂會,並表示:將有一位神秘嘉賓參與這次慈善活動。


陶喆分享他與妻子在天使心龍潭喘息營的過程與感受,陶喆表示他跟妻子的哭點都很低,所以在面對愛奇兒(身心障礙孩子)們之前,前一天晚上心情忐忑,但結果在營內看到很多的微笑與希望與歡樂。在身為人父後,陶喆更能體會喘息營對愛奇兒本身與其家庭手足及父母,是非常重要的一個喘息空間與互相學習的基地,更是在都市生活中外的心靈雞湯之充電站。


本次記者會主持人李明依問陶喆,「聽說你把演奏的烏克麗麗直接送給小朋友了?」陶喆回答說他的兒子沒烏克麗麗了,但是沒關係,我們把烏克麗麗送給一位可愛的小朋友。獲贈陶喆禮物的愛奇兒瑋瑋與媽媽現身表示謝意,瑋瑋媽媽也回贈親筆寫的卡片以表最真摯的謝意。瑋瑋在現場非常開心緊握禮物的彈奏 天真無邪的神情令人感受深刻。


陶喆被問及2020天使心家族音樂會誰是神秘嘉賓時表示,他約了不少好友們參加,希望大家透過這場慈善音樂會,了解許多愛奇兒家庭其實非常需要社會的溫暖。記者會上天使心創辦人林照程與蕭雅雯表示,希望透過藝人朋友的持續關注與媒體宣傳,使社會大眾對愛奇兒有更多理解與及同理心,給愛奇兒家庭父母與手足更多支持與愛。林照程與蕭雅雯表示,非常感謝陶喆抽空到喘息營陪伴愛奇兒家庭,並給力支持本次慈善音樂會,一路上有滿滿的愛與無限的感動,謝謝大家一起為愛奇兒家庭出一份心力。


2020天使心家族音樂會將於11月27日晚上7點半在國父紀念館開演,9月2日起開放在年代售票系統購票,而本次門票全數所得及勸募收入,將全數支持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服務計畫之使用。


►延伸閱讀


蘋果概念給力 ! 重回寶座買啥 ?


新冠疫苗問世? 受惠股V.S受害股


口罩外交 台美建交 Yes?No?


留言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