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理善認證學院」著作權聲明

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刊載之所有內容,著作權係本公司所有或其他授權本公司使用之內容提供者所有。包括但不限於文字報導、照片、影像(影片)、圖片(圖形)、音訊、檔案、商標、網站頁面編排、網頁設計等素材,均受到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國際著作權與智慧財產權相關法令保障。

使用者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或服務應遵守著作權法的所有相關規定,除本公司合法授權外,僅限於供個人或家庭為非營利之目的,在合理範圍內之使用,使用人利用時不得變更、發行、傳輸、播送、轉賣、重製、改作、散布、表演、展示,或利用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局部或全部內容及服務於他人以賺取利益。

倘本公司所屬網站上刊載之內容,其著作權不屬本公司所有,在未得其內容提供之原著作權人授權之前,上述行為亦完全禁止。

本公司所屬網站所刊載之內容,有提供或建置相關連結至第三人網頁,該等連結所指向之網頁或資料,均為被連結網站所提供,相關權利為該等網站或合法權利人所有,本公司不擔保其正確性、即時性或完整性。

本公司所屬網站上所刊載內容之著作權聲明、商標或其他聲明,嚴禁更改或移除。

本著作權有關之解釋、適用或爭議,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

倘有任何對本公司網站內容之利用或其他請求,請直接聯繫本公司。

留言討論區